雀子 QiaoZa

坚持着自己的信仰,走下去
雀子努力飞往那片天空
想睡在白云上,
想融入星海里。

【柚御】encounter(五)

还饿吗?一次更五篇,够吃吗?(躺)

▲OOC怪我

▲文笔不好,请多关照



    教练看着操场上体力不支的学生们。

    “慢了,再跑一圈。”

    哀怨溢出言表,立刻被教练的目光打住,熟练地憋了回去。


    “教练,有人晕倒了。”

    不用说,十有八九是——

    “御池万夜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让他休息。”


    御池万夜相与其他运动员比,明显弱了一截,跑步总落在后面。

    但是会坚持到最后,无论怎样。

    第一次见到这个男生,这个男生就在奔跑中跌倒昏厥。学生们立马去扶,他挥手示意不用。趔趄起身,继续执行任务。

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“御池…咳,御池万夜……”



    御池这个家伙为了缩短与他人的差距,自己额外练习。作为教练的小太郎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于是,放学后,操场成了分秒必争的竞技场。

    “还有一圈!”  提示声伴随秒表的运行。


    完成任务了,终于。

    “可以,有进步。”

    听罢,万夜抽出一丝微笑,倒了下去。

   小太郎放一瓶水在急需恢复的学生身旁。 “看来你的特长是摔跤。”


    御池万夜渐渐跟上群众的脚步。赛跑后,他很期待教练给他的评价。

    柚木小太郎会加强这个家伙的训练强度,让他不再弱小。

    “教练,一直承蒙您的关照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



    学生谈论着什么。

    “万夜喜欢隔壁班一个女生。”小太郎问后,大家抢着回答。

    万夜看见教练后涨红脸,不再敢抬头与其对视。“我没有、真的没有…我喜欢……不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喜欢那个女生!”别人吵嚷欢笑。

    “你们精力很旺盛啊,先跑个五圈开心开心。”随即掏出秒表一按,“计时开始。”

    教练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
    “你们太吵了。”

 

    又到了加练环节。

    御池泪汪汪地向柚木看去,又慌忙在柚木看他时收回注视。

    “教练,我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我不喜欢那个女生。”

    “少废话。跑步。”


    很累啊。他再次倒下。

    小太郎过来,钳制万夜的双臂。没有力气挣脱束缚的某人被迫献出初吻。

    他宣示自己的主权。你是我的。

    “教练?嗯唔——”

    简直要命。他本能挣扎,为了可以获取一丝氧气。


    “教练,我其实,喜欢……你。”万夜感到脑子缺氧,迷迷糊糊的说出口。他的大胆表白甚至被自己吓一跳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这下,脑子一片空白。



     毕业了。万夜取得不错的成绩。

    虽然不再训练,按照以往的时间,他走进办公室内。

    “你还是要提升身体素质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提升呢?”

    “我教你。”小太郎微搂着万夜,手不断下探,引得一声轻哼。“接下来是腰部训练,也包括忍耐力训练。”


    短暂的休息。

    “教练……”他累了。

    “该改口了吧,万夜。”

    “小太郎,”御池万夜叹气说,“看样子我还要加强训练。”

 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