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子 QiaoZa

坚持着自己的信仰,走下去
雀子努力飞往那片天空
想睡在白云上,
想融入星海里。

【柚御】encounter(七)

▲OOC怪我

▲文笔废,请多关照



    工作台上的设计图交叠散落,布料样品在一角静静等待。御池万夜随手拿起一张稿纸,观察有无可改之处。


    “咚咚咚。”门被敲响。

    “请进。”

    来了一位高个子的男生。万夜需要仰头看男子的脸,这让他很不爽。

    “初次见面,我叫柚木小太郎,临时模特。”他微倾低身体,表示自己对对方的尊敬。

    “初次见面,御池万夜,这里的设计师。”示意坐下,万夜把目光移回草稿纸。


    这个设计师用布料比试,继而回位修修改改。

    “先前有几套衣服的,你去换上吧。”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“你是笨蛋吗?”万夜转头问道,“你不觉得你穿的衣服很小?”

    现在的衣服嘛,怎么穿都无所谓。就像以前的旧衣服套身上,明显小一大截,但没人说是小了,都认为是款式罢了。

    小太郎一脸无辜:“不觉得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我的衣服……”


    在某位模特慌手慌脚,系着对他来说特别奇怪的衣带时,某位设计师会招呼他过来,替他扎。

    整理其衣冠时,御池说:“半蹲下吧。”



    渐渐混熟了。

    一个高个男生十分乖巧听从另一个男生的指挥。当然,这是他发自内心的。

    “万夜,你为什么不穿这些衣服呢?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模特。再说,我是负责设计的。”


    小太郎倒不这么认为。他托人按万夜的尺寸做了衣裳。

    “请问御池万夜的肩宽、胸围、腰围……是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没想到这么复杂,简直堪比载人登月的火箭数据。


    “万夜,你的三围等等,是多少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为什么突然问这个?我只记住你的。”

 


    其实万夜经常穿小太郎的便服。理由很简单,想这样。

    “我穿你的衣服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松松垮垮,不时露半边肩头。柚木总会替他往上拉拉衣装,他不愿让别人多看设计师的一寸肌肤。

   御池也是。原本规划好小太郎的衣着因拍照需要不怎么得体,但他放弃这个想法。甚至开始担忧有姑娘找小太郎谈情说爱。

    结果双方总是相随而行。



    工作到深夜是常事。

    万夜困了,就往后一倒,靠在椅背休息。这次,他往后一躺,觉得有些异样。

    椅背这么软,是错觉吧。

    回头,是小太郎。他的胳膊垫在御池的背后,随即另一只胳膊托起御池的双腿,一个公主抱。转而坐在椅子上,让这个小设计师枕在自己怀里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小孩子,不用…拍我背了……”

   语句的末端沉入梦乡。

    二者感受到彼此的心跳舒缓平稳。

    “好好休息吧,我的设计师。”



    小太郎有几回拍照很进入状态。

    因为自己穿的和万夜穿的,是情侣装。

    “都说了是不同颜色的同款衣服而已。”设计师说。


    才不是的。


End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