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子 QiaoZa

坚持着自己的信仰,走下去
雀子努力飞往那片天空
想睡在白云上,
想融入星海里。

【杉御】伤的好处

▲OOC怪我

▲文笔不好,请多关照

是点文哦,要求为“战损”“HE”(等等你是不是忽视了一些条件?)



    任务完成。rene打趣道敌方怎么怎么无聊。

    万夜轻轻挑个白眼,“好烦”两字准备脱口而出,又吞咽而下。他的目光停留在对方的胳膊上。

    “真罕见。你的袖子没有翻上去。”

    “太冷了,就放下来了。”一丝轻飘的语音传自其微白嘴唇的合闭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卷上去,”御池万夜说,“卷上去。”

    rene想抵赖。一只大型犬垂头,不吭一声。最终,还是抵挡不住主人夹杂呵斥的命令,乖乖照做。

    抽上被染湿呈深褐色的衣袖,臂上的枯枝暴露。没有布料的吸附,溢出的红颜料沿末端缓流,勾勒“败叶”的轮廓。


    这哪是什么枯枝败叶,这明明是剖离皮肉的重创。



    “……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rene急忙赔笑,一脸无所谓:“没事,引开敌人时失手了。”继而兴奋起来,“没想到遇见几个训练还算有素的家伙。其中一个人突然掏出匕首刺向我,我躲开了。”

    “躲开了?”

    “嗯嗯。然后被另一个人刺了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万夜一时语塞。



    绷带的缠裹宣布包扎的结束。

    “啊,好疼好疼好疼……”rene倒吸冷气。

    刚刚在别人面前是静音,这会儿在万夜面前倒调成播放加震动。御池漠视,“得了吧。”


    执行其他任务。就像老虎狮子知道追捕弱小者一样,受伤者也无所幸免。rene抱着因活动过大而撕裂伤口、显出血迹的胳膊,不时补上敌方一脚。

    围了那么多人。他甚至可以听到野兽的低吟。

    啧,好麻烦。

    

    rene在包围圈内战斗着,外面的枪声响起。里应外合,敌人很快倒了大半。

    万夜收回枪口。

    “耶。完事了…”大个子家伙一下没站稳身子。他抿抿嘴,试图调整自身状态。

    “我可背不动你。”御池万夜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“欸?等等我……”



    吃饭也比较麻烦的,右肢不敢动几下。好不容易端稳餐盘回到位置,又在犯愁怎么用左手拿筷子。

    “你吃馒头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可是不能一直吃馒头吧?这是在欺负伤员。

    看不下去的万夜坐在rene身旁,说:“啊——”示意张开嘴巴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听话的照做了。

    一口肉“戳”进嘴里。

    “竟然还要让我喂饭。”万夜愤愤不平。


    看来受伤也是有好处的。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